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前两天
朋友突然"杀"到我家
没多说什么
只是拿着蛋糕
搓搓的走下车
害怕烛光熄灭
和我说了句生日快乐

虽然蜡烛还是在我吹熄前消失了
脑海里却还是燃烧着
甚至比蜡烛的光芒
还闪烁
还耀眼

嘴上只有淡淡的微笑
没有多说什么
可是心里却是亦然的幸福
甜甜的
没有掺杂其他的调味料
就那么简单
就那么单纯

好久没有那么轻松的笑着
好久没有那么自在的快乐
好久没有人真正问我
我要的是什么了

许了三个愿望
都只想要快乐
简单的生活着

自己选择自己的命运
没有人操纵
只有被鼓励
只有被祝福

人总是需要温暖
哪怕只是一点点
自以为是的想法
我想
那都是幸福的吧

谢谢你们
真的好感激你们
不管是给我的惊喜
还是一个愉快的午后

那都是我
最好的礼物


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when tomorrow turns in yesterday
and someday else
that no more important in my memory

what i care is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are push forward by the time
we know that
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will fell forward
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

its the truth that
we have all grown up
and
we become different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at
friend
is the one who can give me strength
at last...
~~o(>_<)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