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一路上
好多记忆浮现出来
好多回忆涌上心头

想起每星期不甘愿的驾车去读书
想起每星期不情愿的去上课
想起每星期不自愿的住在石头
想起每次千方百计的设法想理由逃课
想起每天婶婶煮的菜
想起每次和大家的对话和相处时间
想起每次窝在房间的过程


甜甜,苦苦,酸酸。。
好多滋味全参杂一起

不知不觉
到了一道熟悉的大门
不同的是
手上的遥控器已归还
剩下的是一双手
按着门铃
等老舅来开门

熟悉的面孔
悦耳的声音
让我的心
更雀跃
更澎湃
更激动

让我更感动的是
阿琳
早上起床后还是泡了四杯水
一杯ken的
一杯维维的
一杯阿琳自己的
还有一杯是留给我的

他忘了我毕业了
而我也忘了
我已不住在那间家

好想念过去的日子
好怀念与他们的一点一滴
更后悔自己当初的愚笨
总是埋怨这
又埋怨那
然后就酱忘了珍惜眼前对我好的人

我真该骂
我真该打
不懂得珍惜和老舅一家
相处的日子
到现在才发现
原来
他们已成为我生活中
不可或缺
甚至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想
我会和他们有更多的交流
因为
我不想失去
对我好
甚至疼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
谢谢老舅一家
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疼爱
对我的爱护
对我的包容
对我的照顾
对我的一切与一切

我真心向你们致谢
我忏悔向你们感激
因为
你们在我生命里
以占了一席
不可获缺的位置


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 cant get
please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your memo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