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突然
好想他
不知为什么
就是想想起他
想问他在做什么
但终究开不了口

他要回去了
我曾答应他
我会在他这次放假时和他见面
可是我失败了
我放了他飞机
因为
我不敢面对他

我不想破坏
我现在拥有的幸福

我却又想拥有
他对我的疼爱

虽然不明确知道
那到底算不算他的关心
可是我却还是笨笨的
想拥有那么一些些
就算是自欺欺人也好

贪心的我
伤了两个人
两个疼我的人
一个爱我
一个却又不敢开口说爱我

我该怎么办
我不喜欢爽约的感觉
但我却害怕
见了他
我又会动摇

我没信心
不是对现在的感情没信心
而是对我自己
没信心

请原谅我
一位爽约
不敢面对自己
失败的人


if you can hold something and put it down
its called weight-lifting
if u can only hold something up
its called burden-bearing

while i am the one who are bearing heavy burden
when i am in LOVE...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 like someone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 some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