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今天第一次在早晨来到二校
心情大大不同於以前
不同的是
以前的我都是来上补习班
庆祝儿童节教师节等节日
但今天
我却是以临教的身份走进了大门

大家都觉得好好奇
我这位傻大姐
如何教好学生呢
不过我一定会尽力
尽我所能
毕竟我已到了二十大关了嘛


校长第一项交给我的任务竟然是
音乐课..
omg~~
教唱歌教跳舞
对于没有韵律感
更是音痴的我
该如何是好呢


我拿到今天的时间表了
国语华语。。
为什么都是语文课啊
突然头好痛哦

昨天校长不是还问我
数学和科学我可以的吗
我也记得
我明明很开心点头说好的啊
可是
为什么不一样的

讨厌啦
校长耍我^^


第一节上了三年级的国文课
两位学生都好可爱
可是他们的学习能力却有反差
一位反应比较快
另一位则吸收力较差

这是天使与恶魔的对抗吗
哈哈
不过相信他们只要肯努力
我行的



只有启程
才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
只有拼搏
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
只有播种
才能有所收获
只有奋斗
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

任何一件事情
只要肯努力
总是能够变得简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