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喜欢你眼里的那份纯真
喜欢看你的疲惫的背影
喜欢听你那开怀的笑声
把我带入了幸福的梦境

一次一次与你的擦肩而过
醒来后总得搽掉模糊的泪
但你的样子却越来越清晰

隐约知道
你我不是偶然的相遇
有谁会相信
对你的想念
已变成我的主题曲

起初
本想悄悄地把你忘记
可是
越不想起你就更记得你

曾经想潇洒地告诉别人
我已经忘记过去
怎知眼神
还是不经意流露了心事

心里的落寞
只好自己温暖自己


像一个顽皮的孩子
和我玩着游戏

我只想告诉你
真的好想你
我只想说一句
一直牵挂你

让我把你记在心里
因为我不想再错过你
可能是上天的爱戴
让我再遇见你

我不想错过
那种突如其来的亲切
我不想错过
这似曾相识的关系
我更不想把这眷顾
给轻易的放弃

曾经心灵与心灵的相聚
真的不想再错过珍惜你

给你最美丽的惊喜
我心中的最爱
是你
因为我不想错过
这再爱你的过程

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而是因为
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